close

有你們在身邊很好。
因為你們說的都對~














勇氣果然很好!!

──────


贏球很開心~
你還煽火鍋呢!!


在外面有點冷,
可是心情真的很好~


一直想跟你多說幾句話…
可是每次都不敢~
我太卒仔了ˊ口ˋ



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了>u<ˇˇ
問你手有沒有好一點。
你說還好,差不多了~今天有被打到!
(其實有被打到不用跟我說啦XD我有看到~)


你是大好人大好人大好人x N 次!!
雖然沒有幾句話,而且最後還被打斷~



但是這樣就很好啦~
我有進步,你接下來也要有進步!!
你今天煽火鍋,那下次我應該期待你扣籃(炸)



明天的比賽要加油,
你有說好,記得要贏。




另外就是不要再受傷啦~
也不要感冒了!!



繼續保持場上奮鬥的精神吧!!
加油加油───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哈哈哈哈~
雖然只有短短兩句話─


可是這樣我就很開心很滿足了^^
大大大──開心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