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學弟的明星賽,
還不錯看~














原來你們也是自High派!!

──────


工作人員很機車,
一整個大聲是很了不起嗎!?
是關你什麼事ˋ口ˊ#



以後地方是老娘的="=
首先就先Fire你!!
死平頭噁心男>"<(我要殺你ˋ皿ˊ##)



在外面講電話的時候,
一整個看到很多的熟面孔。
怎麼還是你們啊= =+


有個人的有位先生,
長太高不是件好事~
天花板整個很矮="=我都已經快到頭了…
他是彎著頭走過去的。


另外就是他身上的味道很香…
香水不用錢的是吧!?



今天很謝謝幼軒你們來陪我~
我是個任性的孩子XD
謝謝謝謝你們耶ˇˇ



進去的時候已經是灌籃大賽了~
評審先生們,你們都快要睡著了吧= =



還有有趣的趣味競賽。
呃…有個人我只聽懂他說了大家好─
其他的我都不知道XDDD


高中的球衣還是很適合你們啦!!
很可愛,很有Feel~
哈哈哈哈哈───



另外就是12先生的球迷高調的誇張。
啊~那是他個人的事情,我不管!!




下半場沒看就走了~
閃人吃飯去!!



但是我要說,
HBL的明星賽,比SBL好看多了~




Why?
SBL出了問題嗎?


嗯…我想是態度吧!!
高中球員熱情的心+努力的一切。







我期待我們的小學弟。
期待他們加入,期待連霸─
不論哪一個。(你懂我懂)




期待你們的可愛,
期待你們…





不會變的心。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很有趣的明星賽ˇ
一來就看到很多熟悉的臉孔XDDD


有人一來就在打電話。
哥哥還看著我講電話!
紅館天花板整個很矮~
某人請不要硬走我那邊!


害我要讓位!!





哈哈哈~
沒啥東西,就走了─


下次,
我想找小學弟拍照~


因為他是可愛咖XDDD

(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