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言是會害死自己的。
這是我最新學到的教訓!
















人還是說到做到最好─

──────


是該死的不要命,
明明就寫好了說不會去!
結果最後還是去了ˊ_ˋ




下場只有死路一條,
就是等著發現被殺死吧吧吧吧吧吧吧~~~~




還要心驚膽跳的。
被人用疑惑的眼神看著真不好過!
可是我應該是要開心的:)




代表有人有看有記得。






中菲大戰在打什麼我不知道!
明明是在台灣台北搞的像是菲律賓主場。
其他國家的球迷比我們自己還愛自己的球員─
雖然這場他們真的打的很差─



另外就是菲國的4&6號真的很強。
幾乎外線出手沒失手過!
這算是一個讓中華隊大輸的原因吧!



輸了很丟臉,但是輸了就是輸了。
只能說下次再加油了─






賽後有人心情不好。
我也不能怎樣,連掰掰都沒說…
因為我作賊心虛= =+
哈哈哈哈───



果然任何事情還是應該要說到做到!
我必須想著我要怎麼解釋這樣的情形了…
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在意!



也許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:(
可是,不做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。
很多事情也許都是自己在自以為是!




不管了。
事情還是這樣就好─
明天的比賽還是繼續加油!




我要想解釋的內容了(炸)。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菲律賓人其實是很有錢的:)
每天都去看比賽而且坐400。
哈哈哈哈XDDDD


也許我們應該是學習他們才對!
無聊的謾罵和嘲笑應該會少一點~
總之,還是多多加油吧。


哈X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