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曾經。










曾經我們在一起笑,就算內容很無聊。
曾經我們一起作夢,想的是天方夜譚。
曾經我們一起努力,要到更遠的夢想。








雖然那個曾經很好笑、很無聊、很瘋狂。
可是我都知道那是我們都想保存的回憶─






就算以後想起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傻!
就算以後想起會笑對方怎麼那麼白癡?
就算以後想起的時候可能會流下眼淚…






可是那個曾經是我們想要珍惜的:)
謝謝你給過我的曾經,謝謝你總是那麼的好。
謝謝妳給過我的曾經還有陪伴,總是這樣的待我。
我最喜歡的是笑容─




喜歡看到你笑,因為你好適合。
希望看到妳笑,因為難過令妳更難過─




我們的曾經也許很荒謬、很智障、很Carzy─
可是卻也很美麗、很開心。





總是在我身邊的朋友們,
也許我的話中沒有提到你們─
可是對我來說你們也很重要,
因為你們也給我美麗的曾經。





或許以後我們想不起那些無聊的話、
天方夜譚的夢想、一起努力的過程…
可是那都是確切的存在過。





那些非常美好的曾經:)






哈,星光中毒太深囉~
我要套句潘王子說的話:『這輩子有你們就夠了:)』
雖然潘王子是哭著說的XD




但是我笑著說是因為我很開心喔:)
即使到現在,你們還是賠在我身邊。
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─(我說三次代表是真的喔XD)



好吧!讓我們繼續在這裡創造美好的曾經吧!
有很多感動的籃球世界、瘋狂的大學生活。
還有很無聊的喇D賽+台北逛大街+神經病唱歌~




就算事情很小,但也可以很滿足。




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:)
因為那不是曾經,是永遠──











打完了ˇ我很感性XD(噁)
我打了兩種的你喔。男生女生不同~
哈哈哈─也許有人懂!就這樣吧。
雖然跟我最初想表達的不一樣XDDD(炸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