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身賽最後一天:)
我們約竹北相見~~~~




星期天沒有往竹北的車,
所以我們決定搭火車~
但是只是遲了三分鐘,火車就跑了= =
於是我們只能等待下一班。



火車上有個妹妹一直學我的怪表情(大笑)
還有我要跟你說我是姊姊喔不是阿姨:)
我還很年輕,這件事情是真的~




第一場的比賽沒有看,有點小發呆。
我跟施施一直在自拍XD都被發現了說!
後來因為我要寫卡片,就走去了7-11~
相信那個人拿到一定會大笑,因為我相信施施:D




其實好久沒看他們比賽了,有點緊張。
時間過的很快,但一切都還是那麼的熟悉─



最喜歡看著你們的背影,
也很喜歡跟著你們一起努力:)



在看比賽過程中,我們背後有幾個球迷…
一直吶喊著垃圾話,我跟施施都尷尬了。
臉真的是都已經綠,難道他們都不怕丟臉嗎?



這算不算是一種另類的支持方式?



賽後還有工作人員護送出場,
已經變成大明星級的待遇囉:)
雖然我不確定他在場上有沒有看到我─
畢竟我換了髮型,連施施都沒有認出我XD



但是他賽後記得拿卡片就可以了:)
第五季開始囉囉囉囉~~~
不能跟著你們東跑西跑了,還是要好好加油喔!



12/15會去看你們的:)
接下來就等明年見囉。



把你的冠軍、助攻王、抄截王、三分球王─
全部通通都拿到吧!!!





王者裕隆還是你們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