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新希望,
我要當好人好事代表XD(炸)



新年第一天就有活動,
雖然在桃園,但是比台中近多了。
這次我有說到做到喔,我們真的明年見了:)



感謝施施陪伴我去。



到了會場,就看到很大的招牌:)

這次的活動主持人是志彥哥,
真的很謝謝志彥哥的幫忙,讓我跟那傢伙有很多接觸XD
雖然整個過程我都站超遠,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─
只記得許了考試All Pass的願望還有裕隆重返榮耀。



事後自己想真的有點瞎XD。



活動開始前還有個小秘密:)
就是施施拉我過去跟他說話的時候─
其實那傢伙就有看到我啦~(大笑)
還挑眉,其實這樣我就很開心了。




後來在簽名的時候,志彥哥要他唱生日快樂歌給我。
但是他沒有唱,卻說了很多貼心的話:)
他說:『今天是妳生日(誤)首先希望妳考試能夠All Pass,
    然後,也答應妳會完成妳心願,裕隆重反榮耀。
    祝妳新年快樂,事事順心,還有生日快樂:)』




整段過程他都是對著我說的。
真的讓我很開心,他也沒有一邊簽名一邊說:)
雖然這樣很對不起那些球迷ˊ_ˋ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




還有發生了很多很多很棒的事情。
但是時間間隔有點久(炸),所以只打一些~
那天也很感謝施施的朋友幫我跟那傢伙拍照。






說真的,拍完照有總願望達成的感覺。(本來就是不是嗎?)
也有一種階段性的任務完成的Feeling─
可是我還是很想繼續支持他。



我希望他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
只要回頭看,就可以看到我們這些球迷。
一直在你身後,做你最堅強的後盾:)



後來拿了志彥哥送我的愛心球上去簽名。
他簽了什麼東西給我也看不懂~(攤手)


就把它當成是個祕密吧!!




生日前夕過的很開心。
雖然大家都以為1/1是我生日~
但事實上不是──



不過,過的開心最重要:)
非常謝謝施施還有志彥哥。
最重要的是那傢伙的配合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