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禮拜六下午的通識課。
終於被我修到了啦啦啦~~~






其實課程還不錯,
而且讓人思考的東西也很多。
雖然目前只有文字方面!




我想唯一讓我不OK的…
大概也只有人了吧。(嘆)
衰人衰到尾,我做我自己的事,Nothing─






上的第一堂課,老師講了很多。
下課前的作業,要寫的是遺囑。



以前只是聽說的事情…
現在也輪到自己身上了。
有沒有這麼High啊?




拿了張紙開始發呆…
旁邊的人都寫很快,你們平常是有在訓練是吧?
寫這麼快用的是哪招!!?




最後過了很久,自己終於開始寫了。
內容寫了什麼其實不重要…
重要的是因為我很在乎這門課。



重要的是,老師說寫完要給他看…
光是這一招,就可以殺死我的千萬細胞。





後來大部分的人都寫完走了…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下課,我晚上還有行程啊~
老娘我決定不走文藝路線(你走過?)!
快速寫完快速Over,人要有批評才會成長嘛。




是唄?
這才是王道。(老師的名言)←有啥關係?






後來…終於到了最緊張的時刻。
老師看了,沒說什麼,只說了…


『內容不錯,只是還看得出來有太多浮躁之氣。
 你懂吼?不過沒關係、因為你還年輕…還可以磨練。
 還年輕啦!!!』






重點是,我真的還年輕。(大笑)
我一直想讓自己保有那份心,
沒想到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我這人已經看透透…






我到底是真的太年輕,
還是我只是在假裝年輕?
因為我不懂的事情還是太多…
經歷過的事情也太少。






老師說可以磨練。
那就磨練吧!
畢竟現在的我…






也很像長滿了刺,
為了什麼,而保護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