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啤聽牌3:1,
請裕隆振作點啊~~~






我很難過也很生氣。
這場比賽,有逆轉勝的努力…
可是我卻看不出要贏的霸氣。




怎麼了怎麼了?
你們不是說要重返榮耀嗎?
現在呢?




裁判亂吹也是有一部分的責任,
說是給台灣裁判一個機會,
問題是,台灣的裁判吹成這樣!
是要給什麼機會?





雖然說服從裁判是基本,
可是也太誇張了吧!!!





拜託裕隆振作點,
我可不想明天就結束系列賽。
我也不想看到台啤二連霸!





我的冠軍集集樂就要失敗了嗎?
還有說好的生日願望你還沒實現耶!!





請你們振作點。
之前冠軍賽跌了一跤,
這次可不能再失敗了。





我很樂意看到打到第七戰,
就算那天是考試Day。
我也很樂意考完馬上直奔現場。







我要看到藍色彩帶。
就只屬於裕隆的藍色彩帶─





加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