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期中考週。
認真唸書Ing──






有個人叫我好好唸書XD
所以我有好好唸書。
該看的都有看、該背的都有背─





考試還有報告都很多,
最好是還要考食物製備啊~~~~~~
我真的是超討厭的。




廣告文案移開,我還有時間可以準備XD
但是期末作業那麼難,老師很善變!!





其他都是很多歷史。
我剩下文獻的樣子(大笑)
解決掉世通&中通──




真的是心機很重!!!





考試到底是要用白話文還是文言文XD
老師,我們沒有不會,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說而已。
我真的懷疑我腦袋是不是塞車!!!





什麼東西都塞住了。
是我平常太白痴又愛喇賽了嗎?
也許這是懲罰(炸)




要也要先懲罰康康啊!!
他超有梗的,都是他教的XDDD




腦子肯定有問題。
我要去檢查腦震盪!!




好吧!期中考Ing,大家一起努力。
過是第一Part,高分是第二目標XD
那種高分理論在歷史系不實用!!(炸炸炸)







大學入門我恨你~~~~~~~~~~~(都過了那麼久了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