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瓊斯盃。
有點些許的改變改變─




雖然少了重點球星,
觀眾也沒有往年的多。
但是我看得出來支持的人還是不少。




畢竟這是一大盛事,
怎麼能說不支持就不支持了!




氣氛還是很High。
不管是贏球還是輸球,
好久沒那種興奮的心情了:)





因為球場很酷,
氣氛很好XD





不能天天去我覺得好苦惱喔!!
好想每天都去每天都去。
但是長大了事情多了懶惰了…






怎麼辦!?
這是哪一招?






還给我以前雖然有點弱,
但是還是很努力在衝刺的我!!







打招呼方式是好久不見還有ola(屁)
真希望有動力我每天都想去看你們比賽。







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