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,
是十一月了呢:)








明明就是要面臨秋天&冬天的季節,
早上卻熱的像跟夏天一樣。
我還想開心的穿秋裝&過聖誕節啊!





宿營也過了很久。
看到影片我只覺得我瘋了= =
怎麼會想去跳舞,一定是瘋了!







又要期中考了,
我操你媽的史記(海角效應XD)
還有我期待的慶功宴。



雖然有些事情都暗著來
不過,就像我說的,
表面的世界最和平:D






所以大家還是來跟我聊天留言吧!!!







另外可以開始約我聖誕PARTY&我的生日趴了!
橘子,如果你再忙的話,我就在康是美公告你= =+






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