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7/30)。
就是很奇妙XD~(這樣說誰懂啊ˋ口ˊ#)



──────






話說,今日有重播球賽~
是期待已久(?)的『中日大戰』。








就算早上才睡,下午三點前一定醒來ˋ口ˊ(堅定。)







雖然已經知道結果,
但是還是很緊張啊~(屁)。







然後順便看看日本隊的人ˊ口ˋ
好歹也有支持的之類的…(確定?)







結果依然跟轉撥的一樣(廢話ˋ口ˊ),
是場SHOW,支持的人…打的很SOSO。






重點是中華隊打的好就好了ˇ
其他不重要不重要啦~~(開心灑小花ˇ)










話說~
原本今天有人要來我家作工的啦…






但是,聽說他睡過頭ˊ口ˋ
還少看了一點球賽~就原諒他吧!!
(重點還是有人五犯畢。)←傷心事~






後來打完之後,天氣真的很熱~
賴在房間吹冷氣─…






大約過了15分鐘後…
(快要進入睡覺狀態~)←懶到爆炸耶ˋ口ˊ




Ring~Ring~(話說,我的鈴聲是格鬥天王的音樂ˊ口ˋ)

我:喂…怎樣?



橘:你在幹嘛?



我:看電視。(根本就屁)快睡著了…



橘:= =那你要幹嘛啊?



我:我也不知道~




(然後免不了就討論起球賽的東西~一下下而已ˇ)




橘:那你要去演唱會嗎!?



我:我?隨便啊~又沒事~



橘:喔~那好就去吧!!05:45頂溪見!!快點~



我:哇勒~也太快了吧!!我還弄東西耶~



橘:管你喔~隨便!!你快點~




我:好啦!!我盡量快~



橘:OK~掰!!




(然後兩人就很隨便的決定晚上的行程ˊ口ˋ)





附註一下,那真的是在家窩太久沒出去的結果─
閒閒閒!!!閒到爆炸!!!









《之後展開演唱會之旅~~XD》
↑奇妙的開始ˊ口ˋ~





後來我媽媽騎他的小BUBU,帶我來到的頂溪站~
我到的時候大約05:55。(還是遲到ˊ口ˋ)







後來坐了一下,那位小姐還沒來=_=…
坐著發呆~順便紀錄一下重播的那場中日球賽~
(沒啥好紀錄的耶ˊ口ˋ老實說─…)←爆爆爆






之後接到電話。



橘:直接上車,我在下班車。



我:喔…好。掰~(通話8秒結束="=|||)





後來把東西收收…(是搬家啊!?)
然後上車~






找尋某位小姐的身影,從另一節車廂轉到另外一個車廂。
老實說,真的該用好久不見來形容我們兩個人ˊ口ˋ…





線上天天見面,可是我們兩個卻常常窩在家中啊XD…
然後沒有要幹嘛!?開會(革命限定的)然後爆爆爆──
(然後又愛戴帽子搞低調~XDDDD)←沒多低調~





聊了個天。看到車上有外國人ˊ口ˋ
(對別人來說沒啥意義,對我們來說…嘿嘿~)





橘:吼~又是外國人ˊ口ˋ我的人生可不可以不要充滿外國人~



我:呵呵~(轉頭+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+停頓思考…)


………尷尬的回頭
我:呵呵~光哥耶ˊ口ˋ(小聲)



橘:啥?



我:光哥、光哥啦~~ˊ口ˋ(裝鎮定)



橘:哪裡?



我:你轉頭~穿灰色衣服的。



橘:(裝沒事轉頭在轉回來~)






後來兩個人大笑~~XDDDDD
整個就是有奇妙到!!!!





然後也不知道兩個人在尷尬什麼~
超白痴的!!!




臨時決定出門,然後就遇到很妙的事情~~XD
光哥整個很悠閒,帶著他家的寶貝兒子搭捷運~
哇哈哈───




不知道的人真的還不了光哥是怎樣的人呢XDDD(你很了?)






話說~人生遭遇很奇妙ˊ口ˋ
今天臨時決定出門的時,我深刻感覺到~




後來光哥跟我們一樣在台北車站換車(或是出去玩!)
不重要ˊ口ˋ重點是,很妙就是這樣~~






兩人還在想要不要跟光哥說話,
但是我打死不要ˊ口ˋ實在太尷尬啦~
有夠好笑的!!!






後來~
我們順利到了小巨蛋ˊ口ˋ





話說~捷運車上聊太開…
車過站+忘了換車呢─(爆),在忠孝復興的時候~
還跟小朋友很開心的揮手說掰掰…(默)





聊什麼而聊太開ˊ口ˋ
撲─…懂得人懂,不懂得就算了~






而且還差點忘記換車的方向。(暈倒)
明明那個地方是去了很多次的地方呢───(嘆)
↑怪誰啊ˋ口ˊ#






後來還是有順利到達目的地啦~
還好還好~(不然出門的目標是假的喔="=#)







《燕姿演唱會~~台北最後一場>口<"》






之後在外面等橘子的朋友~
還看到王宏恩&Selina的爸爸,都有來聽燕姿的演唱會喔~






然後,就進去聽演唱會啦~
兩個人呈現很悠閒派…ˊ口ˋ





話說,位置有高到…
我上去都快昏倒~有雲霄飛車的感覺~~~(炸)





我有懼高症啊─────ˊ口ˋ
給那麼高的位置是怎樣啦~~(哭)





不過我們還是把演唱會看完了~
好聽真的現場超好聽的>"<





但是,我們兩個人感覺跟來參加演唱會的人超不搭ˊ口ˋ
別人都超High。我們都走自然派~






靜靜的看ˊ口ˋ。
然後討論舞台設計或是Dancer之類的…







感覺就很像是來見習的人="=||||
旁邊的人一定都覺得我們怪怪的…
(走悠閒派的啊~~)







但是,燕姿人真的很可愛~
很傻大姊一個。



現場聽他唱情歌或是快歌都很有Fu。
喜歡──>U<(特別來賓是:FIR&TANYA)













然後結束演唱會的行程。
(演唱會中間沒啥好說的ˊ口ˋ真的…就位置很高,現場很HIGH。)










之後就返回樂華吃東西ˊ口ˋ~
這好像已經變成我們固定的行程了──




《出發→小巨蛋→OOXX(很多ˊ口ˋ)→樂華解決晚餐→回家。》




哇哈哈~
然後走了一段,不知道要吃啥ˊ口ˋ







可是卻先決定要吃挫冰!!!








都被影響啦~~~XDDD
一定要吃冰~哇哈哈哈!!!








之後吃了麻辣豆腐(橘)&海鮮鍋(我)。
很熱~兩人還買了飲料配──






吃飽很滿足ˊ口ˋ
但是,還是要吃冰~~






撲──
堅持。(頭啦ˋ口ˊ#)










然後吃了自助式的挫冰~(料隨意加的那種ˊ口ˋ)
很爽────





可是下場是:肚子很痛ˊ口ˋ(廢話)
熱+冷=犯肚痛。









然後,今天的行程結束是12:30。(晚上)
哇哈哈哈哈哈────








好開心~滿18歲之後。
這種日子過的很開心~>U<









不過回家還是有被罵啦ˊ口ˋ
是說,下次超過12點還沒回家,就不準出去──



嘆嘆嘆。
因為我是女生啊~~(是嗎?)












總言之,
就是很奇妙──









至於你覺得勒ˊ口ˋ
我怎知XDDD───








有些事…
要身歷其境、感同身受─










才有的~~XDDD







(FIN)





Talk:


我怎麼知道出去就會遇到光哥啊ˊ口ˋ
難道是說,中華隊今天休息沒練球嗎?




然後很想跟光哥說:比賽加油──
但是太卒ˊ口ˋ而且也別打擾光哥帶他小孩出來玩吧~~



就算中華傷兵很多…
但是我們還是會支持中華的!!光哥加油、中華加油啦~~








演唱會。
嗯~真的只能用好看來形容ˇ
棒到爆───超好聽的ˇˇˇˇˇ




沒去的人可惜啦~下次有機會要參加喔~~^^







生活記事依然很喇D賽ˊ口ˋ
看完的算你厲害~






歡迎你下次繼續浪費時間~ˊ口ˋ
哇哈哈哈哈哈───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