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APB一週報XD
偷懶的新方法?(附照片~~)←更偷懶的樣子="=||||


──────

話說~APB = 亞洲職業籃球大賽。
出賽隊伍:『中華』、日本、韓國、澳洲、菲律賓──


雖然才五個隊,一天比賽才兩場,門票又貴,
比賽時間又晚,轉播的台又奇怪…


可是…一句話:『So Waht!?』
為了辛苦比賽的中華隊員們─


地點再遠又怎樣,轉播的台再奇怪無所謂~
總言之,就是要看中華隊= =++++





這樣聽老師講解,懂了嗎?



不懂的話,把2003~2006的季後賽SBL經典,全部看過!!
你大概(?)就會了解了= =+++


OK啦!!!!



(你到底要不要說正題啊ˋ口ˊ#)








好啦~回歸正題。
首先,APB的地點:北體↓XD


◎這是小巨蛋~(大家都知道="=)

◎小巨蛋的麥當當~
 是我們坐在那邊等球員+等看球賽的地方XD

◎通常勒~是點了兩杯飲料。

◎然後坐到晚上~XD依然是兩杯飲料~~(哈哈哈哈─)

◎有時候會寫東西啊= =+寫寫日記+寫寫信之類的~~
 不然等待的時候很無聊+很難打發。




介紹一下,所謂萬能7-11ˇˇ

◎門口有座位,有一天我們就坐在那~風很大="=||||
 然後要買棒棒糖or飲料送給球員的話,這裡是好所在~XD(廢話ˋ口ˊ#不然呢!?)
◎然後…就是我撞到他們門─兩次= =(悶)超痛的啦~~~(哭)
 ↑自己活該的Fu=口="







哈哈~總言之,球賽門票很貴,不能天天看ˊ口ˋ
但是可以天天去北體等球員~


然後說聲:加油ˇ也心甘情願>"<


其實球賽有進去看一場啦~~>U<
中華 VS 澳洲神木那一場…="=

誰抵擋的了澳洲神木勒~
站在那邊就夠嚇人了啊~~ˋ口ˊ#是吧─!?




不過我依然支持中華隊= =+




就算日本隊的寺下太基很可愛,菲律賓的23號很幼稚也很可愛= =+
(都走可愛掛?)







我依然支持中華隊= =+++++
其他的,不重要!!!!






↓看看這些辛苦的中華隊隊員們↓

◎為了幫中華隊爭取榮譽~多辛苦啊~>"<
◎不論是在場上打拼的球員↓

◎還是場下的↓





沒有功勞也有苦勞= =+
不管外界的反浪聲音或是批評有多麼大…



我心中依然只有中華隊!!
中華隊永遠是───〝No.1〞。









雖然最後的名次是第三名= =+

◎比賽現場ˇˇˇ




但是,也算是OK的!!
在對傷兵眾多的中華隊來說~~


這樣的表現,我可以接受= =+
畢竟,面對這些職業球隊,中華隊除了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缺點外~
也可以從這些職業球隊中,學習到更多= =++


中華隊的目標在年底的亞運!!
希望在那之前,中華隊能更進步~~>"<
不要時好時壞─


除了積極的搶籃板&保護籃板外,
外線的出手也能越來越準確~>"<


不管怎樣,大家都要支持中華隊= =+++
他們是代表我們國家參賽的!!
不論好或不好~相信球迷的支持會帶給他們更大的動力= =++






另外,我要讚揚一下日本隊= =+
今年才來了八個球員~ˊ口ˋ

◎拍照紀念~XD



不過每場比賽都不放棄的精神,很值得大家學習喔~>"<
希望回去日本後~能繼續加油!!(嗯─)





以上ˇ
為報導─XD


照片請去相簿看ˇ謝謝~





剩下的,是後話="=+
15日那天有進場看比賽啦~~(就是中華VS神木咩= =+)←大家都知道啦~



位子在中華隊後面,很OKˇˇ

◎絕佳好位子XD謝謝售票姊姊ˇˇ(售票口有點低="=|||)




但是,旁邊坐了兩個很白痴的男生="=
一直在批評中華隊怎樣怎樣的,然後說什麼走步──


還說什麼,那天對日本怎麼可能打到100多分!?
騙人的喔~真的是OOXX勒="=#


那天有延長加賽啊~~白痴喔!!
對菲律賓的時候也是有打超過100多分啊──
中華隊是有實力的!!懂不懂啊──(怒)


當下我真是比賽越看越火啊ˋ口ˊ#######
超想對著他們罵髒話的~~
(因為比賽結果已經知道了,所以不CARE,希望能發生奇蹟之類的~XD)


X的勒~裁判都沒吹,你是在那邊靠什麼ˋ口ˊ#
當時我的心中很想罵他們這一句話~~





搞不懂他們是進來看比賽,還是進來批評的!?
如果真的那麼厲害的話~今天上場的中華隊就是你們啦!!還需要坐在這邊看比賽嘛─?
真是夠白痴的了ˋ口ˊ####



後來,我真的火了~
因為我們的位子剛好在階梯旁邊,原本有兩個姊姊坐在那邊…
可是之後階梯左邊的位子空了,她們就上去坐─
我就趕緊跑到階梯旁去坐下!!



然後還順便白了那兩個男生一眼~~
有一個男生有看到+傻眼ˇˇˇˇ(我心中當然是很爽XD)





後來,我就開心的看完了比賽~
橘子也有跟我說那兩個男生很白痴="=+++



他還說,看完比賽他馬上瞪了那兩個男生一眼~
其中一個男生有看到XD,還拉著另外一個男生趕快走~~
哈哈哈──好爽好爽ˇˇ





難得來看一次球賽,就遇到白目的人="=
受不了~~~ˊ口ˋ


不過,幸好那幾天還是有好事啦ˇˇˇ
也算是開心到囉~~^^








之後中華隊要去遙遠的美國集訓~>"<
為了年底的亞運…



大家要幫中華隊加油喔───>"<
也希望受傷的人能快快復原~~幫中華隊增加更多有力的幫手!!





在我心中,中華隊永遠是最強的!!!






中華男籃通則:沒有犯規這回事,球進永遠都算~XD(哈哈哈─)←搞瞎的!!










以上ˇ一週報就到這邊結束啦~XD



(Fin) ──────



Free Talk:

話說~小巨蛋那邊的7-11&麥當當ˇ很妙喔~XD
(限定有比賽的時候= =+)





至於是什麼─!?
革命限定的朋友們知道就好~XD


剩下的需要你們自己到現場才能體會囉~~ˇˇˇ
哇哈哈哈──(那你講屁啊ˋ口ˊ#)






補完了很久沒打的網誌="=
報告行程外加喇D賽一下ˇˇ


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!!(有嗎─?="=)
沒興趣的朋友,你還是看的話~歡迎你下次繼續浪費時間~~





耶ˇˇˇˇ(啥啊ˊ口ˋ?)
掰掰─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