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00:30~02:30。
亞運男子籃球分組預賽…

















準時開打。

──────

一整天在家休息睡覺。
上課嘛…





當然歡迎你說我是直接翹掉!!
反正我在家睡很爽就對了= =+++(炸炸炸)








醒來是11點多~
然後看了SBL經典,腦袋呈現混亂狀態。
反正裕隆贏了就對了XD(炸)





然後從自個兒房間,滾到老爸老媽的房間(囧)
一直給他還是很想睡!!(是怎樣= =)



後來想了想…
喔~對吼!!!





今天晚上有比賽耶ˇˇ
看看現在時間:下午四點多~
(大家都下課了,時間過挺快的嘛XDD)



呃,好久。





至於中間過程我在幹嘛…
就不說了= =




反正就是一陣子給他很忙碌!!
打個報告,東奔西跑~




順便偷懶(?)之類的XD
不過真的很想就直接去睡啦~~


累累累累累累!!!



(直接跳過)




後來比賽終於開始了~
整個給他很緊張>"<



就算之前有多想睡。
比賽一開始,還是給他打起精神來~



然後,計時器時間到了的聲響…
緊張的比賽就正式給他開始啦~~



我說啊…
大陸人是怎樣!?


整個高的不像話啊= =+++
你叫我們的人怎麼辦啊!?




搞笑、搞笑嗎!?



是大陸的伙食太好?
還是生長激素放太多= =(炸)




不過,第一節的時候~
中華隊打的不錯>"<


我緊張到雙手合十的祈禱。
差點沒把手捏到黑青ˊ口ˋ



想尖叫又不敢太大聲,
只能忍不住的高舉雙手喊萬歲~~
(不是一樣嗎!?)




然後在第一節打完的時候…
25:24。一分落後!



我的心中浮現:喔耶~有希望有希望。






結果!!
第二節開始是怎回事!?





替補球員上場了~
一開始我還以為,是光哥的戰術。
調度一些球員,展開不一樣的攻勢= =+





沒‧想‧到!!
各位引頸期盼的球迷們~
我們大錯特錯啦ˊ口ˋ



第二三四節,連續三節。
根本就是在搞笑= =+++




說難聽點,就是在擺濫!!





看到說不生氣是騙人的="=
就算要放棄這場比賽,也不該打的那麼差吧ˋ口ˊ#
第二節比數一分一分的被拉開~


看到一半我根本就是想去睡覺="=
等到凌晨,不是為了要看這樣的比賽~



如果是這樣的比賽,糟糕成那樣~
那在電視機前等著中華隊比賽的球迷們…



個個不就成了白痴了!?




好吧!!就算光哥有光哥的戰術。
說是為了以後的比賽做準備~



可是,也不該糟糕成那樣吧!?
就算要輸,也不是這樣輸的難看吧─?



起碼拿出認真的態度!!
態度態度啊~~這不該只是台啤的口號…



也該是中華男籃的口號。
這場球,我真的看不出態度──




看到最後,我簡直是放棄。
抱持著輕鬆的心態去看球~



畢竟戰局勝負已定!!
還能改變什麼呢─?



很想睡,可是又想把比賽看到最後~
最後還是硬是把比賽看完才睡。


終場,中國以101:65。
大贏中華。





這是我看過最糟的比賽。
如果要我選看過最經典的比賽的話…




有兩個。
一場是APB,對上菲律賓─
大家狂砍三分,大破100分以上~


另一場就是這場了…
擺濫、搞笑、沒有態度。
簡直就是在耍人──






很差,非常。





球迷們都非常相信中華男籃的大家。
就算輸,至少也要看到是很因為拼命奮戰而輸─
畢竟我們身高優勢真的不如中國!



不是這樣擺濫。
中華隊真的不能再濫下去了~



進入八強後,還是這樣。
我看別說亞洲前四強,以後甚至連八強都很難~





中華隊有中華隊的優勢,有該有的攻勢&打法。
不是沒有機會!只要把中華隊該有的都拿出來~
一切都是很ok的。





中華隊也該學習其他隊的態度了。
就像是日本隊,明知道會輸~
還是會全力拼戰到最後一秒!




看瓊斯盃的日本隊就知道啦~
就算七場全敗,但是還是很拼啊!!
時間只剩下幾秒鐘,也要把握。

(還是有贏一場啦~XD)





重要的,還是態度。




這是我看中華隊打球以來,
最差的一場!!



我相信球迷們也不想看到這樣的球賽。
報紙上有說:『如果下次要打這種比賽,
       請先通知我們!!我們可以不用熬夜。』




畢竟我們真的不是來看搞笑劇的!!
只能說,擺濫擺的太嚴重。



就算會輸,也要拼態度。
也要抱持著積極的戰力去打~



輸也輸的值得──





反正~
這場比賽我覺得很糟。



就算真的是為下場比賽做準備~
也不能打的太糟吧!!



既然如此,下場比賽…
就請拿出中華隊該有的態度&水準。





批評還是得批評!
輸得太難看,非常難過+痛心~





但是勒~
我依然還是對中華隊有信心的!!





加油加油GOGOGO啦~~XDDD
拿出你們的水準,進四強不成問題啦!!




『I Still Believe 。』←(搞笑XD)







我依然會在電視機前面,
盯著電視準時收看你們比賽的ˇˇˇ



也會幫你們加油>u<ˇˇ
希望你們聽得見,也感受到球迷們的支持喔~~








中華男籃,GOGOGO──
加油啦ˇˇˇ
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總算打完~



比賽真的擺濫擺的太嚴重= =+
看不下去啦~~~(炸)



不過還是希望打出中華隊的水準&價值…
還有在場上應該有的態度!!





總而言之。
我依然相信他們會拿下好成績的XD





Never Give Up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