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一樣3:10下課。
一群大學生要裝年輕啦~~
















開心紅館球賽去ˇˇˇ

──────


一下課我就趕場,
車子給他行駛的有點慢="=





到台北車站的時候,已經四點了。
然後橘子說,要等渼屁…


所以我就在台北車站等了~






在等了兩班車之後,

橘子說:下一班要上車喔~
我說:喔,好。



結果~很笨的我…
並沒有撘上車="=。


哈哈哈哈哈哈──(笑倒)←白痴



結果,她們只好在下一站等我啦~
好不容易才集合…(超笨的我)




後來三人決定在南京東路站換衣服。
廁所很臭啦= =+++(炸)




結果換出來~
大家還是挺有學生味的嘛ˇˇˇ



可是因為時間很趕,所以…
三人簡直就是用奔跑的趕去紅館~~


趕到的時候,第一節已經打完了ˊ口ˋ(炸)
所以,我們三人便趕緊找位子坐下!!
哈哈哈──


還遇到認識的人ˇˇ





比賽整個很緊張啊~
今天沒有南山加油團,整個弱掉──



大部分都是強恕的學生=口="
超可怕的啦~~



南山的加油團,只有高層&球員的家長…
外加我們這幾個傑出校友~XDDD(炸)



看到主任,還跟主任打招呼~
主任還問我們說…


三人:『主任好。』

主任:『好~你們怎麼會跑到這裡?!』(主任準備出去不知道要幹嘛=口=")

橘子:『沒啊~我們畢業了!!』

主任:『畢業了還穿制服喔?』

我說:『特地穿制服回來幫南山加油啊~XDD』

主任:『喔喔喔~~』(然後大笑之後就走了~)



後來我們三個人又在看球賽了。



結果,此時新榮的球員來了…
就坐在我們後面= =+



整個都是新榮的球員啊~
好害怕…(屁)。




但是,管他那麼多~ˇˇ
我們依然幫著南山加油!!

哈哈哈哈──





不過,話說~
強恕的加油團整個很可怕="=
又很吵…


南山還一度落後。



好啦好啦~不爽是正常的= =+
剛好我們坐的位置上面又有強恕的加油隊。



渼屁就青了那個人一下~XD
然後…我勒~就一直罵白痴!!
哈哈哈~~



你們怎麼可能贏的了南山呢!?
在搞笑嗎!!?



當然會贏的啦!!
哈哈哈哈──(大笑)







結果當然是南山贏啦~
最後兩次上籃都造成對方犯規。


球進算還加罰!!
當然大贏囉ˇˇˇ





開心呀~





南山贏了之後,校長要走了~
我想最大的加油團就是校長了吧= =+(炸)




結果校長還很開心的跟別人說…
校長:『有畢業的學生穿制服回來幫忙加油耶~』



導致大家一直看我們ˊ口ˋ
是主任你告密的吧!!!(炸炸炸)



算了~反正我們是傑出校友啦~~
哈哈哈哈哈──(整個很自以為是怎樣XD)





好吧ˇ
大致上是怎樣= =+



南山以直落三的戰績,贏得了12強複賽的門票囉~
開心開心啊ˇˇˇ


不過複賽在高雄比是怎樣="=
整個很遠耶!!!



如果真的在高雄,我會去看的= =+
哈哈哈~~ok的啦!!(Sure?)



然後~還跟一個超可愛的妹妹玩ˇˇ
大開心~~真的超可愛的啦~XDDD


(另外,橘子別亂說啊=口="你的神嘴很可怕!!)
p.s:照片我准許你拿給我家寶貝看~~XDDD




再來就是,給他有巧遇~XD
還有就是,發生了白痴的事情…一堆。


都是我!!
Good───



至於是什麼~
我們三個人懂就好= =+




唉~太丟臉。
笨蛋=口="(那天呈現智障Fu的我~~)






南山繼續加油吧~~
打入冠軍賽!!(但是請回來台北打,ok!?)
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真的很白痴的我="=
唉~算了ˊ口ˋ




開心就好ˇˇˇ
喔耶~~



照片請去相簿看ˇThanks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