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7 HBL開打啦~~
晚上18:00 南山 vs 松山。
















身為南山傑出校友(?)的我,當然一定去啦ˇˇ
So~Happyˇ

──────

考完期中考,工作也沒了…
我的生活之中充滿著一切閒~


HBL如期開打,說什麼也要去看啊ˇ
哈哈哈哈~~



或許是老天知道會有昨天那一切,
所以就讓老闆在前一天把我開除吧ˇ
OK啦~這樣我也爽>口<ˇ



反正看得到球賽。
人生高興就好啦~~~





好吧!!
昨天3:10就下課了,所以就準備坐車去找橘子。
各位南山好姐妹,咱們手牽手一同去加油ˇ




喔耶ˇˇ




一開始,我還以為是在白館打…
結果發現並不是~



是在紅館呢!!!
我完全不知道,因我從來沒有去過紅館看過球賽(炸)~~



因為進去白館沒有人─
所以橘子說,搞不好在紅館。


沒想到真的是…
哈哈哈~真是太瞎了我XD






還在那邊說:吼~都沒人是怎樣啦!!
根本就是白痴啊我="=(一直都是。)



幸好走過去的時候,比賽還沒開始~
不然我會再一次覺得,我真的是白痴。





(炸)





到的時候,先去找老師~
老師叫我們坐在球員坐的位置…



說,等下球員會回來坐。




嗯~球員是有回來啦!!
不過是其他學校的就對了= =



(但是還頗帥的XD)←欸ˋ口ˊ





好吧。
要先開幕,介紹代言人:吳克群ˇ


本人真的帥,唱歌真的好聽= =+
(不過話說啊~代言歌曲怎麼跟職棒的一樣啊~XD)





然後18:00。比賽正式展開啦ˇˇ



一開始的比數很吃緊啊~
不是南山領先一分,就是松山領先一分的。



後來在第一節中間時,南山頻頻失誤。
不是長傳被抄截,就是籃板未鞏固好~
導致第一節結束時,松山領先。





第二節開打,可能是落後有稍微緊張了些…
幾次攻勢都沒能把握好。


在第二節一度被松山將比數拉到15分的差距。





不過!!!
拜託,我們是誰啊~是南山耶!!!




經過中場休息後。
第三節,精采的來啦~~





將15分的差距一一的補上。
松山兩度失誤,讓我們的人一分鐘內獨得6分(+之前的兩罰)呢ˇ(忘了是誰XD)
而且,兩隊的回防都很快!!



結果不僅是將比數追上,還超前。
看得我真的是興奮啊~~>口<"




不過,在第四節最後21.5秒的時候…
被松山一記快速上籃,將比數比成了73:73。
雙方平手,南山保有最後一波攻勢──



松山當然不想輸了這場球賽,
就算南山沒把握住最後一波攻勢,頂多延長~


所以,松山更是把防守逼的很緊。




不過不過勒ˇ
南山也不是省油的燈啦~



最後一秒的時候,靠著敏賢的一個跳投。
ok的,空心兩分球進算!!!



終場比數75:73。
南山獲勝啦~~~







天啊!!!!
在現場看真是超High的啦~~~


最後一球進的時候,簡直瘋狂XD。
看著計分版上的比數,High翻了!!!




My God!!!
天殺的~~>"<超好看的啦!!
最後一擊,帥!!


敏賢超讚的啦──!!!






果然星期一那麼賽,星期二就是有好事啦ˇˇ
So Happyˇˇˇ




喔耶ˇˇ



南山不負眾望,拿下第一勝啦ˇˇ





11/8 今天的比賽。
早上8:30太早="=無法去看~


不過,根據報導大贏開南31分呢!!
拿下分組二連勝。


如果明天再贏的話~
就確定是分組冠軍囉ˇˇˇ


就這樣繼續朝冠軍賽前進吧!!!
再次把冠軍留在南山~~




GoGoGo──
明天,假的制服日XD
南山球賽Party。


ok的啦!!!
明天看球日ˇˇˇˇ



開心ˇ南山加油~~XD
(明天要去裝年輕了)←炸!!!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HBL好看的程度,不輸給職業賽喔ˇ
哈哈哈哈~~雖然從高一看到高三。


不過大學還是要繼續看啦ˇˇ
喔耶耶XDˇˇ





明天要穿制服去幫他們加油~
哈哈哈~老人要裝年輕了!!(炸XD)


南山加油拿下三連勝分組冠軍吧!!
我相信你們,OK的!!GO──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