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新聞很少~
好無奈啊…














所以,我只好這樣做了= =+(爆)

──────

中華男籃訓練賽 擊敗職籃電子樂園
更新日期:2006/10/08 03:40 記者:台北訊

中華男籃從上一戰輸給KBL職籃LG獵鷹的低潮反彈,
昨天出戰KBL職籃電子樂園打出赴南韓移訓練最佳一役,
以99:97獲勝,累計與KBL球隊交手戰績2勝3負。


中華隊今天將再戰8月曾來台參加apb亞洲職籃大賽的LG獵鷹,
9日休兵,接下來將與南韓大學球隊交手,分別為10日的慶熙大學與11日中央大學。



以上。




雖然中華隊從瓊斯盃→APB都輸給韓國(連AUB也是ˊ口ˋ)。
讓我一度懷疑是否有魔咒之類的…(爆)





不過,自從傳來中華隊移地韓國比賽。
打勝仗的時候啊~



好啦= =
我承認,我超開心,而且還在電腦前傻笑!!
OK嗎?(爆)





但是,這也證明了~
中華隊還是有希望,還是可以贏的= =+
我相信──!!



相信會在這樣的比賽中,找回信心。
這次比賽贏韓國,下次比賽就會贏美國─(來自瓊斯盃理論?)←啥毀
然後拿下第一名,排回亞洲前八(或是前四)= =+



加油!!





曾經看過一篇報導(或是言論發表?)。
說是我們太寵男籃了~


就算輸了、打不好─
球迷們還是說沒關係、很好、下次加油。


相對女籃就很少人關心。(瓊斯盃的票價&參觀人數就有差= =+)
不過,這樣也好!
至少…女籃方面知道自己不足在哪、哪邊該補強!




這樣的話,我是一半一半的贊同。
比賽輸了,相信除了球迷難過外、球員也不會好受!
在這樣的情況下,當然要給他們最大的鼓勵─


但是,也不是一味的說很好很好。
我相信球迷也不是白痴!


除了應有的鼓勵外,
適時的批評對球員們也會有很大的幫助!!
我知道球迷是知道的。



而且我相信。
台灣籃球會更進步!!



畢竟中華隊的球員們,是代表著我們國家出賽的!
既然我們不能上場打,那就抱持著相信並且支持他們的態度─
去看他們比賽!!



贏了,很好!但是下次要更好~
輸了,也要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─




要進步,當然好壞都要收。








有沒有寵男籃,我是不知道!
我只知道,我是相信他們─





相信台灣籃球會更進步。
相信球員們的實力──
相信我們會重返亞洲前八強。





因為相信,所以才會支持!!







中華男籃/女籃,繼續加油!!!
GOGOGO──
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發表了一點自己的小意見ˊ口ˋ
哈哈哈…



中華隊贏韓國的職業隊耶ˇ
我好開心啊~~(灑小花)



感覺自己發表了很沒營養的言論…
那,就看看就好啦~





反正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中華隊的!!
畢竟是代表我們國家出賽的啊~



加油加油囉ˇˇ



希望他們更進步~~
我相信他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