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好多,所以接續= =++






*9/15→中華賽事:中華 vs 香港

星期五,最後一天ˇ
課程還OK!只是我很想睡= =+

比賽依然趕場。(爆肝)


*比賽啦~~*


◎賽前熱身情況。


◎大家很愛毛巾的樣子XD


◎場上比賽的情形ˇ(又是宜輝的XD)


◎香港隊很帥的教練─呂楚威(是最後那位仁兄XD)



最後還是贏啦ˇˇ
連三場大勝呢~~超開心>U

拿下預賽第二名。



複賽循環賽:預1 vs 預4 、 預2 vs 預3

預賽第一名:韓國。
預賽第二名:中華。
預賽第三名:大陸。
預賽第四名:香港。


*9/16→中華賽事:中華 vs 大陸 (第二戰)


那天我跟橘子有點小遲到ˊ口ˋ
差點搶不到角落的位子~幸好角落的人我們認識XD
感謝感謝ˇˇ


*比賽大綱XD*


◎開賽前的加油。


◎亂吹中華隊的光頭裁判ˋ口ˊ#(生氣)


◎先發的控球後衛─小四。


◎場上很努力的宜輝ˇ(每場都是先發,好厲害ˇˇ)


◎要準備搶籃板的益文!!



那天當然還是贏啦~
最後是靠小四的罰球贏的ˇ


快結束前大陸也是亂了手腳= =+
輸了就輸了!請別怪裁判!!
他還亂吹中華說~~(爆)


哈哈~要爭取一二名了ˇˇ




*9/17→中華賽事:中華 vs 韓國(一二名比賽)

那天橘子發燒耶= =+
後來我就一個人先去!!262公車好= =+送我到門口只花30分鐘ˇ
哈哈哈哈~~



*依然要比賽囉ˇ*


◎要來展開比賽的中華隊


◎準備熱身去囉ˇ


◎場上比賽中(還是宜輝XD)


◎對方在罰球。


◎暫停時間ing


◎對方罰球時,趁機交代戰術給宜輝


◎場上拼鬥中。


◎那天被吹5犯,辛苦的宜輝>"<(中華有兩個人被吹5犯ˊ口ˋ)

p.s:中華隊沒有犯規這回事!你不知道嗎!?(爆)


◎益文的加油牌~XD



最後輸了,拿下第二名。
不過,不錯啦~~這次的集訓時間不多,能拿下第二名也很棒囉ˇ
希望下次再加油~

這才第一屆,沒關係!!
第二屆的時候,再把冠軍拿回來吧~ˇˇ
我對你們有信心的= =++


話說…
怎麼每次都輸給韓國啊ˊ口ˋ
瓊斯盃、APB,還有現在的AUB。



對韓國有詛咒是不是?(爆)








最後,閉幕啦~XD
◎閉幕典禮↓


這次蒙古待到最後一天喔~
不像APB的菲律賓,沒拿到預賽前四強,隔天就回家了ˊ口ˋ|||
應該是沒規劃好= =+++


不重要。






以上為AUB一週報的報導XD
更多照片請去相簿看ˇ
謝謝~~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我打完了耶ˇˇ總算啊~
趁著9月還沒過,趕緊打一打= =++

那個禮拜真的很累!!
但是球賽看的很爽~XD


還是喜歡看球賽啊ˇˇ
給我球賽吧─!!!




那就大家看看吧~XD
好累(扭脖子…)←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