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朋友就是小朋友,
變與不變本來就說不定。






每個人都會變。
上大學的時候最明顯─




變的是什麼?
是外表?是面貌?
還是個性、態度?
又或是交友的方式?




反正每個人都會變,
變的方式,又變的怎樣。
我們都不知道~



等到我們回頭的時候,
已經不是我們所認識的那個人了。
所以我們也應該要看開了!




因為我們不認識了。




反正他變成那樣,身邊的人也是一樣。
你不知道有一句話叫做物以類聚嗎?





我也不是忌妒更不會是羨慕。
因為我還是我,你們熟悉的我!
我有那麼那麼的Care嗎?






而且我說的都句句實話。







況且我們也什麼都不是了…
說話冷言冷語、虛情假意!
難道你分辨不出來?





我說這些也不是要追求什麼。
拜託也請別對號入座,我也沒指名道姓。
如果有人覺得再說自己,那根本就是作賊心虛!
真的那樣覺得的話,我很困擾~






謝謝。





另外,
也沒有人會想偷偷的觀察你。
除非那個人是瞎子!
不然就是跟你相同的人~




拜託,也別到我的網誌來…
我眼睛看到會痛,也覺得噁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