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是一個假設,
是一個未肯定句!






如果你做的比較好,
請跟大家說,你可以做很好。
不要只會放馬後炮!




為什麼大家要那麼累?
為什麼你可以什麼都不做?
為什麼你就像大王一樣?




太多的為什麼了。
還有如果!!
其實我也不是愛抱怨─





但是所做所為不得不讓人抱怨。





不來開會、
不用做事、
不認真練舞、
公私不分、
又愛嘴賤。









如果你,什麼都不行。
請你離開這裡!!
如果你,很厲害。
歡迎你來設計系服。







話不用說太白,
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







我今天敢打在網誌上,
就不用怕你來說。
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!








怎麼?
大牌囉~











如果你好,我們會知道。
如果你不好,我們更是會知道。
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,謝謝─







能力比你好的人太多,
何必要你這樣的一個人?
這個地方出去不是給你加分。






學不學得到東西,
看你個人啊!!
拜託,別傻了~~








吼,我今天會這樣說你…
絕對不是因為你罵我金剛芭比喔。
純粹是─

















你真的太犯賤!!!
Bitch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