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想參加APAL= =+
所以,我在這裡徵選好手─(哇哈哈~)










限女生喔= =+++
地點也限定在北部~(盡量以中永和為主)


──────


嗯~因為想參加APAL的團體報名,
不過,由於人手不夠、報名費很貴需要分攤(?)…





SO,我在這裡徵選好手啦~~~XDDDD(爆?)





目前團體裡面只有預定三人說…(少得可憐!?)
一個中鋒、一個得分+控球後衛、一個小前鋒+得分後衛




…只能打3對3鬥牛賽的人數而已ˊ口ˋ
團體報名起碼最少要有8個人,一個位置起碼要有2個,才能替補─
所以~拜託啦~~>"<





有認識不錯的籃球好手(女),也請幫忙介紹一下喔~>"<








不過認識了之後要培養默契!!
以後有空應該會多多出來練球吧…?(未定數,畢竟人數目前都還不夠="=)






然後…慢慢存錢去參加ˊ口ˋ(畢竟報名費貴到傻眼||||)








總之…
公告發了~一切就拜託啦~~>"<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這樣有看出,我超級想參加&打籃球的心嗎!?


總之…APAL,總一天我會去參加的>"<
現在還事先幫我介紹幾個好手吧~~(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