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球賽期間,
設立了一個目標。












正在努力ing ─

──────


實現的機率50/50還是100%?
誰知道="=(爆)。







媽啦~(欸ˋ口ˊ#)
那個好難好難喔~~~(哭)





那些外在的東西,我ok="=
減肥、留長髮這些都不算什麼!!



反正靠的不就是毅力外加時間嗎─?
還有200%↑的努力= =++





只是…
誰來告訴我怎麼變矮還有怎麼裝氣質啊────!!??(吶喊)









天殺的!!
難到爆炸啦ˋ口ˊ#







媽媽,我的人生遇到難題了啦~~(白痴="=)







首先。


長的高不是我願意的= =+
遺傳+外在因素(打籃球?)的各各種種原因…etc.




另外…
我沒有氣質。


(爆爆爆爆爆爆────x N x 無限)



連假裝都不會啊~~
不到三秒就會破功= =++






遜。





直接炸掉算了…(角落畫圈圈耍悶)






好吧─
為了我設立目標的人,也為了那個目標~~




不管怎樣,就是努力吧= =+++
減肥&留長髮持續ING。









能不能變矮…?
看起來似乎很難,不重要!!(欸ˋ口ˊ#)









能不能裝(?)、或是有氣質…?
嗯─…




世界先爆炸一遍吧~~~(="=)




講正經的…











好難~~(哭)
媽媽────(你幾歲啊ˋ口ˊ#)
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我只是無聊打的。
然後這是我堅持目標中,遇到的難題…
(真的是超難的啦!!!)←爆




真的很默啊~="=
誰來告訴我氣質怎麼裝─?


天生男生掛!!(倒)





好啦~就是喇D賽。
歡迎下次繼續浪費時間= =++

掰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