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必須說我有看到。
而且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!





『姊妹的定義是什麼?』
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。



我們說的話都是出自於真心的─
而且說的話都是為了彼此好,可是我確覺得…
跟你說的話卻很像是在開玩笑。


就算我今天提了100點為了你好的理由。
可是明天說不定你會告訴我,你另外一邊的姊妹說怎樣怎樣─
然後最後卻採用了他們的意見。




當然我不是你本人,所以我知道我不能左右你的決定。




上了大學後,我必須要說我們都覺得你變了。
也許你覺得你沒變,可是我們都這樣覺得,那是跟高中不同了!
可能你會說大學跟高中本來就不一樣,但是…
我說變的是你的本身並不是因為高中跟大學有什麼不同。



在聽到你跟那個人分手之後,雖然你哭的很傷心…
可是我甚至一度懷疑是因為你那些姐妹說什麼不配之類的話~
所以你才跟那個人分手的。也許我這樣想對他們很不好意思!
但是我必須要說實話,在我心中確實是這樣想的。



你跑夜店認識了誰,無所謂。
在你覺得他都對你不好的同時,其實你們是彼此相對的!
也許在這樣的感情世界我是不懂,我也沒什麼經驗…
不過在對於一個外人的眼中,我的想法就是這樣。



或許你的療傷期比較短吧!
也或許這是水瓶座的個性喜新厭舊。



可是我不懂的是,明明那段時間是青黃不分的時候…
而你卻可以馬上投入下一段感情,對我來說~
就像是已經人家已經寫好劇本要你去演是一樣的。




另外我不會因為你現在的那個他是怎樣的人,
就去討厭他或是你們!而我只是提出我的看法…
還有我受不了的地方。



我寫過一個東西給你,你說你看了都要哭了。
那我是不是應該相信你對他的感情不是假的。
可是卻在我寫後沒有多久你就告訴我你們在一起的消息…
這樣要我怎樣去相信是真是假的?



我必須說,這就是我的個性。
在我真的受不了的時候,我會選擇這樣的決定!



當我看到相簿裡的照片我就覺得是諷刺。
而現在都已經成了事實我還能說什麼呢?
不是嗎?



反正到最後我是不是朋友、是不是姐妹很重要嗎?
也許我的意見都是假象,也許我說的都不能用…
但是我說出的真心話,卻只是這樣的回報。



而我也了解到這是你的決定,不是我能左右的。
然而我卻覺得,她們左右了你的決定!Why?



反正當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,她們會陪你。
你的朋友不光只是我而已,還有很多…
就像是同學會陪你一起來的那些人一樣。



至於我為什麼會這樣。
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,我們為了小葵的事情很生氣!
結果到最後她還是跟那個人做朋友…


就像是心意被糟蹋一樣。
當你的心意也被糟蹋的時候,就會知道這不止是生氣…
也是對於一個人心灰意冷!



最後還是謝謝你祝福我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另外就是,希望妳接下來的大學生活順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