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AL = A&P Athletic League
A&P 運動聯盟。









簡言之,就是我想參加啦~~>"<(吶喊)

──────


突然在雜誌上看到這個消息。
雖然他已經進行很久了…



不過,由於我也是最近2、3個月才開始看職籃的雜誌~
所以我接收的資訊比較慢咩XD,原諒我吧ˇ



然後然後勒…
就發現了這個資訊~
不到三秒鐘,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啦──XD





天殺的!!
整個也太讚了吧~~>"<




讓我的心+手都好癢!!
超級想參加的啦───(吶喊)



然後,
繼續看下去…


分為個人報名&團體報名。


媽啦~(ˊ口ˋ)
團體報名的錢:16000(傻眼)
個人報名的錢:1999(接受價錢XD)






那、那、那個團體報名的錢是怎麼回事啊~~~(大喊+崩潰)
貴到嚇到我耶~~(驚驚驚)
天啊──學生好窮,沒那麼多錢啦~~Q口Q







可是、可是勒~
裡面的所有規劃都好完整…令我好心動>"<
真的好想好想參加啊──





但是,報名費真的好貴ˊ口ˋ(重點)
一個人報名又怕孤單(?)






其實我比較喜歡打團體戰啦~XD(你搞瞎的啊ˋ口ˊ#)











唉~總之勒!!
就是我想參加~~~>"<





其他資料,可以上網找!!
因為真的很棒= =+規劃又超完整,完全按照正規比賽來進行說>"<





啊啊啊~~
想參加啦──(喊)
↑這樣喊是就可以參加囉ˋ口ˊ#




(Fin)
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就跟你說了是怨念唄= =+
我有多麼想打籃球啊~~>"<


超級想超級想說!!!



只是報名費貴到我真的傻眼+想殺人…



不過勒~
報名前,先找到人組隊吧!!!(重點ˊ口ˋ)


哈哈哈──(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