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9月結束前,
最後的趕場?













我一直都很懶的= =+
(剛剛才想起來XD)←爆

──────

*9/11→中華賽事:中華 vs 韓國。
(剛好今天也是我的開學日呢= =+++)



早上什麼東西的開學典禮,一點事情都沒有ˊ口ˋ
然後10點多就結束了~下午有兩節空堂,之後才要上課…
不能回家!因為好遠─(哭)


之後就去圖書館發呆+睡覺。
然後上課~上孝經= =+(好玩耶ˇ孝經老師好漂亮XD)



最後,放學趕場→去北體啦~~~
因為想要參加開幕典禮,所以我衝很快= =++


幸好有趕上>"<不過只有五個隊的開幕典禮很冷清= =+
外加已經是很多學校的開學日了~哈哈哈XD(這點很好)←欸ˋ口ˊ#


◎開幕典禮





經過一堆無聊的開場之後,比賽總算要開始啦ˇˇ
差點沒因為開場太無聊而睡著= =+(爆)


*比賽比賽囉ˇˇ*


◎這次的中華小將們


◎場上的情況~XD(宜輝的ˇ)


雖然最後輸了~不過還是辛苦他們了>"<
下次繼續加油喔ˇˇ



*9/12→中華賽事:中華 vs 蒙古

因為我沒有滿堂ˇ一下課就過去北體了~
人數很少= =+還看了兩場比賽~(不過第一場不重要= =+)←欸ˋ口ˊ



*比賽情況ˇ*


◎場上的先發(只有四個XD)


◎那天的錯誤!!哪來的6犯啊ˊ口ˋ(爆)



最後當然是贏啦ˇˇ
哇哈哈哈~~中華小將們厲害ˇˇ



*9/13→中華賽事:休兵。

五隊當然每一隊都會排到休息= =+
所以中華今日休兵!!



*9/14→中華賽事:中華 vs 大陸


我今天,以為是滿堂!!
結果~卻意外的不是XD,所以先去找老爸吃了東西後…
我又去北體了~ˇˇ耶耶ˇ


(p.s:關於今天的詳細情形我有另外打= =+請自行尋找。)


*比賽啦~*


◎球員介紹囉~


◎中場熱身


◎破百紀念ˇˇˇ


最後以114:87大贏~
哇哈哈哈ˇˇ

那天很經典,非常經典~
整個很搞笑!!超級搞笑─

笑翻我啦~~XDDDD


(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