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戰定生死的關鍵,
目標是搶下四強的門票~














中華的大家很拼命。

──────


這是一場經典的球賽,
也是中華的好球代表~



整個比賽過程我不想多說什麼!!
延長到OT2時,我在想該不會有OT3吧!?



雖然一開始整個局面是倒向中華隊的~
但是卻在比賽結束前,被卡達將比數拉成的平手,
硬是進入了延長賽。






最後…
中華隊在OT2,不幸落敗。




可是努力的他們,我們看到了!!




每個球員的拼勁,大家是有目共睹的。
這場球賽沒有去計較誰打得好、誰是罪人~
畢竟一個球隊,就是要場上場下一條心!




這場球,他們真的是拿出了全力。
看看每個人幾乎都是帶傷上陣,全都包紮的大包小包的…
幾乎也是貢獻出了不怕死的精神來奮戰!!


這邊的傷還沒好,卻又在比賽中,創下了新的傷…
所以這場球,真的沒有資格去怪誰。





輸了。
那就真的輸了吧─!!
畢竟結果誰也無法改變~



至少我們敗的像英雄。
垂頭喪氣沒有用~



打了場好球,就該抬頭挺胸─
勇敢的走回來~~





中華隊沒實力嗎?
有,這場球賽我們有看到!


中華隊沒拼勁嗎?
有,這場他們拿出的拼勁,
超乎想像!!



中華隊沒有贏,結果很一樣。
沒贏,可是又怎樣?


就如同我說的一樣:
球場上很現實,不是輸就是贏。
絕無其他!!



看到OT2尾聲時,大家都累了!!
很想說,就算了~



不過從比賽的一開始,他們沒放棄過比賽。
他們很努力,非常努力!!


這是一場從00:15打到凌晨2:30,
兩次的延長,最後才分出勝負的比賽。




是一場好球,真正的好球!!
就算隔天要上課,我也值得了~




他們努力了、他們盡心了。
是不是就可以收起那些謾罵聲…



然後發自內心的給予他們掌聲。




那些要他們好還要更好的人,
是否有些人真的只是找到點就罵了?
還是覺得你們比他們更有資格代表中華隊?



如果有,請告訴籃協。
我想只是籃協沒給你機會而已!!



如果沒有,就真的請收起謾罵吧~
一次真心的掌聲,相信他們是知道的!!



中華隊的球員很辛苦。
自從第三季SBL結束後,又有瓊斯盃、APB…
三番兩次的移地訓練,而後參加亞運~




休息時間比一般人還少!!
想想看,如果是你自己,會不會早已經受不了?
早就逃走了,是不是呢?





好或不好,球員&教練自己最清楚。
當然也不是一味的說他們很好~


畢竟盲目的讚美,得不到幫助。
有很多地方是他們該檢討的。



在他們身上,背負著許多的壓力…
SBL球隊上層的壓力,國際賽上國家和球迷的壓力~
這些壓力又有誰看得到了呢?




當然也不是我所能看到的!!





這場球賽,中華打了場好球。
我想要說的是,偶爾收起謾罵聲…



給點掌聲吧!!




雖然批評會使人成長,
不過掌聲也會使人更進步~







中華隊加油!!
這一場球,你們打的很好──





永不放棄。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這一場球賽,最後還是輸了~
我流淚,流的是感動的淚水!!



我們不去怪誰。
沒有人可以怪~





畢竟他們真的盡心和努力了!!





如果真的要怪,
那就怪我們少了點運氣吧!?



或許也可能是老天開得玩笑!
要我們下次更進步吧~~






總言之ˇ
中華隊繼續加油吧~>u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