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總是不管其他人,拼命的向前。
就算是我們怎樣的掏心掏肺──





也不能阻止你犯下錯誤。
你跑的太快會跌倒,我們可以扶你。
你走的太快扭傷腳,我們可以背你。
我們總在一旁適時的提醒你,這些可以、那些不行─




而你,總將這些話灑落滿地…
沒有撿起。





也許我不知道你一句我懂代表的意義,
或許是你真的了解到怎樣才叫做珍惜,
所以開始感到難過還有生氣。




可能是我開始離開你太遠,沒有很近。
也開始不懂你們之間所聊的那些話題。
至少我曾經那麼的誠心誠意你卻傷透我心──




你是真的懂了嗎?
是我該問你的問句。


一直看著你現在處於那樣的環境,
我沒有多餘的話可以告訴你,不過是那樣而已。
看看你身邊的人,我才懂得叫做物以類聚!


你總是不停的跌倒又爬起,
卻還是不懂我們所講的每一句。
所以我們還是這樣的笑著你!!




當你真的懂我們所告訴你的每句,
時間早就已經來不及──





也許我現在應該慶幸,
還可以在旁邊看著你,
我們的世界早已脫離…





反正你受了傷,我也不用替你擔心和考慮。
因為我說的話絕對是難聽、也絕對是騙你─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