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~~真的讓我很不爽!!
或許是那個來脾氣暴躁吧~~






真的很討厭傳簡訊給人,人不回!
打電話也不接、也不回電。上線也沒人在~
不然就是敲了不回,雖然我也常常這樣。
但是基本上除了MSN&即時通,我就盡量早點回─
我真的快要氣死了啦啦啦啦~~~~~~~~~






快點給我一個答案。
不管是誰以後都請回我電話─
因為我真的很生氣!




我收到簡訊就算回傳只有一個字我也會傳。
電話如果我沒有回,我上線也會自動找你~
都不是藉口跟理由啦!我現在是真的很生氣。





一直要問問題都問不到!
我那個來心情真的很不爽啦~






以後不管是誰,不回我電話、不回我簡訊。
就等著吃我給的炸藥吧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