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怕說了確定的答案以後,
卻也會失去些什麼──





像是在大海中想找塊浮木似的,
卻捨不得將自己手中緊握住的給放掉。
明知道放掉才能活命,卻又死命的抓緊──



怕說出了事實,會再一次的傷害自己。
怕自己不確定,又再一次的自己傷心。
這條路上太多荊棘,我走不下去…



我不怕太多的困難,只怕是騙了自己。
有太多的秘密藏在哪裡?又有誰看清?
我是不是真心在意,我也不是很確定。
有多遠的距離可以走近,卻也傷透了心─



如果不是真心,也請保持距離。
我們這樣就可以,不會太靠近。
至少你走進誰心裡,我也不會太傷心…



謝謝有一次曾經,我還想拼命。
放棄了找尋,死命抓緊手上的東西─
那是誰給的回憶?誰又數著點點滴滴?



所以我還是只能打這樣的文章安慰自己,
逼自己別掉入陷阱也別靠得太近。
我的冷漠是裝飾品,搞笑的表情也不真心─
只是為了要帶上面具讓人看不清。




反正沒有曾經就在這裡停。
門已經關閉,不打算請任何人進…
就算是自己騙自己,也沒有關係─
這樣也是對自己好的証明!



沒有任何事實證明,我也不說出口。
這件事情沒有繼續下去的必需──
到了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,不如讓它去…






我們也沒有太靠近,就保持這樣下去。
眼神的交會也只是騙局、這麼的雲淡風輕─
我的曾經很重,你背不起──






所以,我死命抓緊…
最後這些感覺就會過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