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
有些事情時間會證明:)








短短的幾秒,是我驕傲的証明喔:D
主角是我那討厭鬼弟弟XDDD



雖然試鏡是件很麻煩的事情,
但是我還是會想跟著去,但是有人還是很白目。
讓我非常的不爽,超級的~~(過去事XD)


是件小事,BUT我還是很不爽!!
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打敗你們的,等著吧─



雖然我老弟不是個很紅的人。
廣告台灣一支大陸一支(大陸的我還沒看過XD)
但是我還是很驕傲這是我弟拍的廣告!



哈哈哈哈哈──
還能找得到這廣告算我慶幸,
因為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~



感謝有人找到了完整版給我:D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啊啊啊─


完整版廣告,請大家好好欣賞!!
在我心中他就是個小明星:)




你們說,看看這張臉是不是呢?(大笑)
他一定會揍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