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人真是多到爆炸啊─
差點就要走不出去啦~~















你今天的反應讓我嚇到XDDD

──────


今天大家來看球的重點都是下一場~
達欣 vs 台啤。


達欣贏了贏了!!
大大大大恭喜~~


不過那都不是重點啦XD(那還說= =)






今天依然是有比賽~
雖然是對上台銀,不過還是要認真打!
比賽結果當然是好的。


你們贏了ˇˇ
(一整個打完就覺得時間還早XDDD)




今天不是在老地方等待~
換個地方。


why?
原因我也忘了─
反正就是在那邊就對了。



今天的你依然很快!
卡片做的很醜~你別care啊~
(我承認我現在有點懶惰ˊ口ˋ)



看你緩緩(?)的走上來~
後來就把東西拿給你。




一開始只是看了一眼東西,
後來看了我ㄧ眼,突然整個大開心!!
(外加大High)


why+why??

結果就一直笑。
後來很開心的跟我說了謝謝~
外加掰掰─就走了!!


(好啦~他大聲真的不是我的錯啊=口=")




我只能說,我真的嚇到了!!
你一走之後,我就跑到旁邊蹲下…
也跟著大笑!


為什麼這樣做?
我也不知道:P



大概也嚇到了其他球員&球迷了吧~~(炸炸炸)
我不是故意的─



總之…
嗯!就是這樣~






你每次都會給我驚喜。
謝謝你的好~~
我還是會努力支持你的ˇ





你們說的,我都會用心去做!
也會努力去做~


加油加油吧──
相信我們彼此都會成功的~





依然還是謝謝你的好。
就算我今天是有點嚇到的XD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好啦~我真的是被嚇到啦~
不要怪我!!


很丟臉我知道ˊ口ˋ||||(蹲下的動作)
我也不知道他在開心什麼~~



哈哈哈哈哈──
就是這樣啦~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