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還是你。
我是不是太煩?












好害怕被你討厭了,會嗎?

──────

今天比賽前面一整個亂。
不是很穩,而且還打的很不好~
被達欣領先了有12分之多…


不過幸好最後你們穩下來了!
雖然只贏了一分~
但是還是贏啦!



希望下次的你們會更好~




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~
總之你跌倒了,你受傷了…



賽後的你接受訪問。
不知道你說了什麼,反正我也聽不到…
贏球很開心ˇ我大High─



今天我也不是在老地方等~
而你依然也不是最快的。
大概是受傷讓你走的比較慢吧─



也許是!




看著你緩緩的走上樓梯,
在走的過程你看了我一眼~
後來終於走到了上面,拿了東西給你後…
便問了你傷勢。



你說還好。
每次都是說還好─
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好還是假的!!


結果我問了很笨的問題:
『會很痛嗎!?』(超級無言又+超級笨!!!)→炸掉



感覺的出來你有點嚇到XDDD
回答我:『嗯…有挫傷(台語)』


後來叫了你好好保重~
我就走了。



後來想想~
我要問的應該是:
『現在還會很痛嗎?』



啊~總之…
反正,就是這樣了~
我是笨蛋啊!




謝謝你很有耐心的跟我說話。
其實你可以走很快的─
也可能你是因為腳受傷…所以走不快吧~(嘆)





突然有種很害怕的感覺…
如果你覺得我很煩,或是討厭我了怎麼辦!?
我沒有資格可以比其他球迷幸運。


也或許我在庸人自擾吧~



其實球迷要的不多…
一點點小小的關心或是開心,就可以爽個半天~





所以…我很害怕自己要求的太多。
我要更懂得滿足才可以~
畢竟這些都得來不易!



其實…
每次給你卡片的那小小瞬間~
我就感覺很開心了。



是吧!!
希望你也是─



(Fin)
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啊~Sorry呀~
我還是擔心很多事情!

就怕他覺得我很煩。
就怕他會討厭我~

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一定會大哭~
哈哈哈哈哈──

打完覺得自己,真的很像笨蛋!
一直在庸人自擾~(揍我吧!!)


打完了。
就這樣吧~XD


我知道要努力~
而且要繼續努力!!

還有…


『仙人掌精神。』
(話說我家養了很多仙人掌XDDD)←點在哪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