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,想的太多。
悶著自己好像神經病…















剩下的,隨便!

──────


能給什麼,不給什麼…
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。




你跟我的關係會變成怎樣?
Who Know。





就連未來說出個『絕對、一定』都不可能─
畢竟這種事情太說不出口。
假象的所以然~






我跟你,老實說…
有點害怕接下來的事情~








可是又能怎樣呢?
剩下的…







哈,











『順其自然。』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我只能這樣說啦~
走一步算一步。


哇哈哈哈哈~~
這禮拜的幸運點就是:順其自然~


剩下的,就不多說了。


我知道我很混~
揍我吧XD(攤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