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這是他的慣性。
除此之外好像就是這樣…














就只是愛受傷而已!

──────


其實沒什麼好Care的~
只不過是有人愛受傷而已!


雖然場上碰撞是難免的~
可是次數也太頻繁了吧?
是怎樣!?



好吧!
我承認你受傷…
其實很在意──






每次的每次都提醒你:
『小心不要受傷啦~』




但是還是受傷啦~
真的有點懷疑給你的卡片都沒看="=
就連我覺得…



昨天給你的『永保安康』,
可以拿去燒毀了。


一點用都沒有用~




嗯~OK。
反正我不是你的誰…
支持你的人一大堆~
也不用特別在意我說的話──



愛受傷是你家的事情。



但是,Sorry~
我在意你。




你受傷了我會很難過──





重點是,不管寫了幾百張卡片都還是一樣~
我一定一定會告訴你!!



『小心不要受傷。』







希望你能注意自己。
也能知道~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就有個人很愛受傷~
每次都會受傷!!


雖然那是難免的…
但是看到了還是會想飆淚~


下次不要再受傷了!!!
不然我可能真的會飆淚。
而且是大哭!


等著看我變成笨蛋!!(炸)



那淚水是要留在你們衛冕的>"<
別先浪費了~


哈哈哈哈X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