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冠軍賽,愚人節。
反正贏的一定是你們~















似乎看的一點都不緊張!

──────

就算整個場地都充滿著輔大的聲音,
不過就算分數被追上了…


似乎也不用擔心被翻盤。




因為是你們,
因為北體是不敗神話~
哈哈哈哈──




賽後想拿東西給你,
也想順便把腦中重複了很多次的話跟你說…
但是看著其他人一個一個走出來,
而你卻消失不見了ˊ口ˋ||||




我好傻眼啊───





就這樣就這樣憑空消失了呢!!
又不是飄飄,那麼會飄幹嘛!?
要給你的東西,也只好自己帶回家囉~





或許新莊真的不是我的地方,
UBA也不是我看比賽的點XD
一直都沒發生好事情呢!!
哈哈哈哈~~~






後來想想,
其實我每次都等得到你…
所以我也忘了,等不到你的感覺了。



哈,老實說…
好失望啊啊啊啊───



幹嘛不見啊你!!!
飲料我自己喝>"<
去去去──




可是想想,其實你也沒必要對我一個人好。
就算我私心的想要你對我一個人好!!
但是就是因為有很多球迷支持你~
你才會更進步啊!!



可能是因為太長等到你,
所以我忘了其他人等不到的心吧。




星期五親民的你很好耶~
雖然你一直對我都很親民。
偶爾停下腳步對球迷好一點啊~



球迷是支持你的動力啊!
也是鼓勵你進步的來源~~
這樣你才會更好。





只有你好,我才會好。
加油了吧~~



你依然是我心中No.1的控衛──






最後最後…
恭喜北體──






『12連霸!!!哈哈哈哈哈──』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等不到你好失望啊~~T口T
幹嘛不見啊啊啊啊──

只有這時候覺得你好矮~
哈哈哈哈XDDDD



但是我會繼續加油的啦~
所以你也要繼續加油!!

GoGoGo─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