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連敗是幻覺,
認真拼命外加防守~















大勝利的比賽我好愛ˇ

──────

今天到現場的時間一整個有點晚。
但是公車站也太遠了吧!?
室內場地也超大~椅子坐的我好不舒服ˊ_ˋ




這場球大勝利超開心~
哈哈哈哈哈──
洋將似乎也沒有一開始報導說的那樣…
影響的太多太多,雖然多多少少有!



今天我看到很拼命的大家!
我想這才是球迷想要看到的吧~
認真的防守和爭搶&努力進攻。



就算分數贏了很多~
但是還是很拼命。


哈哈,我相信他們回來了~^口^─





賽後依然找人去ˇ
你還是一樣是個大好人~


版子有點醜你別介意。
該說你今天是帽子花還是衣服花?
其實我有點小忘記XDD



看到我,你就笑的很開心。
收了我給你的版子,你說了:『謝謝你喔!』
今天不是講謝謝~好妙‧U‧


施施說你的笑,太閃亮:D
讓他起了雞皮疙瘩,哈哈~
還好吧!?⊙口⊙


問了你在UBA很想問的問題!
那就是你的傷勢~
因為衣服上都是血啊啊啊啊──


你很有耐心的跟我說:
『喔,對啊~那是被打到的。』
問你:『還好吧!?』
你說:『嗯,還好~』


然後我就說了先這樣~掰掰!
你說好!掰掰~~



哈哈~好奇妙。
施施說我們在講話的時候…
沒有球迷敢接近我們!


是好事情嗎?@_@
施施你可以直接看,不用用遠望XDDD(炸)



其實,在之前也有球迷給你東西~
還跟你說話,你一邊走一邊聽。
但是我跟你說話的時候,你卻選擇放慢腳步…
很有耐心的聽著我說話~


講完之後又馬上走掉~~


哈哈哈哈,我大開心啊啊啊啊啊啊──
可是我好怕遭天譴ˊ_ˋ
竟然讓其他球迷,無法跟你多接觸~


球迷也是你們動力的來源~
哈,要多多加油喔!!


真的希望你能拿下那個!!
GoGoGo──


今天忘記做一件事情~
就是跟你說明天的比賽加油!!
哈,但是我知道…


你會加油的。





第二場比賽根本沒看~
有點對不起哥哥&底迪!哈哈XD
最近你們10連敗了耶OAO
要加油喔!!



施施帶我去吃了好吃的涮涮鍋~
(橘子沒有他要工作作作作─:P)
超級好吃的喔!!但是我無能的肚子…
吃不下下下下下──(炸)



第三場,達欣輸了>"<
那三分明明就該算的!!
停車場好熱啊~


他們好慢。


真的很妙~
但是我確定了一件事情…
就是!!








我不想再去停車場了~
哈哈哈哈哈哈──


熱翻我>"<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今天大家都是幸福鬼~
好開心好開心ˇˇ


明天加油吧!
因為他們有生日魔咒~
哈XDD


另外就是…





我討厭下雨>"<
機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