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的,
我很感動~














就算很噁心>U<

──────

今天我是孤單人,
沒有人陪我看球賽~



你們兩個存心是想讓我高調就是了!
只要他有表現就看我!
比手畫腳的我很像神經病XDDD




今天對上台銀,
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~
因為你們會拿下勝利!



可是又想讓台銀拿下勝利。
就連報導都說:『老天爺啊!請給台銀一場勝利吧!』
會吧!我相信的~但是應該不在裕隆身上ˊUˋ






賽後要拿卡片給你啊!
我這季的目標應該會達成─
每場比賽都給你卡片~哈哈XD


想跟你說些什麼…
可是旁邊有球迷在跟你說話!
你拿了卡片就要走了~


原本想說跟幾步,
如果你沒看到我的話,
我就要撤了~~




結果後來你找了我一下,
看到我就說:
『耶、耶~你做的每張卡片我都有收起來耶~』

我就說:『真的嗎?』

你說:『嗯!真的。』然後看了我很久~

我馬上說:『我會去苗栗看你們比賽喔!!』

你說:『真的吼?』

我說:『嗯!』

你說:『好~~』


後來又問了你上禮拜有沒有受傷?
你想了一下說沒有,我們就結束了對話~




你講好的時候也太可愛了吧!天啊~
我都要昏倒了!!這是你第二次主動跟我說話了!
也謝謝你對我說出那麼Sweet的話…
我真的真的很感動~




在你講話的時候大家都安靜了~
就這樣聽著我們說話!中間還夾著兩個球迷ˊ_ˋ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大家別揍我>"<




我想大家都嫌我不夠高調!
存心想讓我更高調~最好大家都知道="=
完了完了…






大家都得病了!
嚴重的高調病XDDDD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真的很高調>"<
但是~啊!!



不過~~
努力了那麼久都值得了!!
這是第24份。


我很開心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