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比賽場上的現實,
最後一場關鍵的比賽…















你們還是輸了。

──────

在我心中,裕隆一直是王者。
也一直是最強最棒的─




雖然這一季打得有點驚滔駭浪!
季初的二連敗,到八連勝…
最後在台南與緯來的3OT,拿回第一名的寶座。
夾著這樣的氣勢,我們回到台北~



打季後賽,對達欣。




剛開始被對手打成2:0,
最後不放棄的扳成2:2。



今天的關鍵一戰,輸了…
可是你們盡力了──




雖然你們無緣四連霸,
但是在我們心中永遠是冠軍。
雖然你們輸掉了比賽,
可是輸不掉的是我們的支持。



看著你當場哭了出來,
我知道你很不甘心,也很難過。
這是第一次你們離冠軍那麼近卻又那麼遠─



比賽結束我腦袋一片空白,大家都哭了…
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。因為大家都很難過─
感覺自己在發抖,呼吸都有點不順暢。



賽後大家一起走了出來,
球迷大喊著:『你們好棒。』
看著你的表情很難過,要拿卡片給你…
聽到你很大口的吐了一口氣,我很難過─



很想要對你微笑,而我好像有做。
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,希望你沒看到…
我知道那時候我的臉一定很醜。




我知道你是擦了眼淚才又走出來,
是忍住難過然後慢慢的離開。




其實你做的很好。
在我心中你一直都很好!
很拼很努力雖然有點不要命─



今年的冠軍沒了,我們還有季軍賽。
雖然這樣的話不知道能安慰多少,或者是又更難過─
但是我知道只要你們不放棄,就還有希望!



輸了又沒關係,
至少我們輸的很光榮。
輸在大家的掌聲之中…





今年你食言沒給的,
明年一起補給我!



『助攻王還有冠軍賽門票。』




你們沒輸掉的我們,
會一直永遠支持著你們的。




接下來的比賽還是要加油,
繼續努力!事情會過的~
我還要看你打瓊斯盃&亞錦賽。



還要給你很多很多的卡片,
以及很大很大的祝福~




一直都會在你身邊,加油吧!!!






冠軍。
明年討回來──
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不知道該怎麼收尾,怕我越打越多。
冠軍會怎樣,我家寶貝有說~
知道的人就知道,其他的隨便!



這場比賽他們有贏得掌聲,
還有輸不掉的我們!我們會一直在身邊~
為你們加油打氣的。



好好的面對自己的缺點&問題吧!
下一季把冠軍,拿回來。


第五季的30場例行賽,
我應該還是會每場到:D。


我知道你很棒,加油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