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球場前花了好多心理建設,
相信要抱持著開心的心情…















去幫他們加油。

──────

是季軍賽。
這件事情是真的─
看了票上面的對戰組合,
突然莫名的想要哭。


季軍賽是最看好打進冠軍的兩支隊伍~
冠軍賽是籃協最最重要的票房保證。
我想獲利最大的,應該真的是籃協吧!哈─



賽前的練球時間,
看到大家還是很有精神的練習~
我覺得已經是最大的安慰了吧。



雖然我們都覺得這場比賽會輸!
應該是要有信心的,可是這就是感覺…
最後打得很爛,輸是意料之中。



比賽的時後,看到你們打很爛,我說:
『不要輸了第一名,連第三名都沒有。』


球迷都還願意到場支持,
那你們自己就更不能輸給自己。


看到球迷還是很努力的喊防守、
幫你們喊加油,雖然中間夾雜了其他隊的球迷…
但是我看到了球迷的支持~其實我很感動。


沒有每條路都是平順的,
這次遇到了大轉彎,很難過!
可是只要克服了,就什麼問題都沒有~


這是一個好的開始,我相信。


不知道你們抱著什麼樣的心情,
去打這一場比賽。或許很難過、或許很隨便…
但是我還是希望看到的是認真的你們!



只要你們肯努力,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不是嗎?




為什麼我要堅持今天給卡片!?
因為我想讓你知道,輸了比賽卻沒輸掉我們!
會支持你們,不是因為你們是第一名…
是因為你們就是你們,所以我們支持!


要讓你知道,說好一直都會在,就會一直都在。
就算今天輸了10場比賽,我們還是都在─


ESPN 讓你錄了那個,你一定很難過!
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笑?沒有人知道。
我只能說沒人性!很心疼──


或許我給你的卡片上面說的話很任性,
但是卻是我的真心話!要把其他隊伍通通打敗!
要把屬於我們的冠軍,明年討回來。



比賽前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,
我要抱持著開心的心情去看比賽!
我希望你看到我是開心的~


如果我們不開心,就不能為你們加油打氣!
不能讓你們相信我還是支持你們的!




還是會一直都在,
在場邊為你們加油!
或許我的加油聲不大,但是…


跟大家一樣是出自真心的。




進球的時候尖叫,跟著一起喊防守!
好球的時候鼓掌,為辛苦的你們鼓勵~
我想這才是我該做的事情吧。




努力打好接下來的比賽,加油加油吧──
我還是依然相信著你們~






沒有做不到的事情。







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~
下一季的你們,會更好──
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哈哈~打完了!!
有些話不知道該怎麼說~

但是就是這樣囉。
會在,一直都會在──


陪你們走完這一季,
還有下一季、下下季、好多好多季~
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