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賽激烈交戰中!
雙方戰成一比一平手。














總之,繼續加油啦!

──────

沒了第一名也是要認真打。
我想今天的他們有做到了~



賽前一直很想哭,
今天的心情不美麗。
一整個很莫名奇妙,怪─



看到他們今天打的很好,
一開始的攻勢就還不錯~
可是得分真的很少很少ˊ_ˋ



我想消失的第三節…
是裕隆目前主要的問題吧!



每次上半場打得不錯,
下半場不是失誤過多,就是讓人家把分數追近~
如果能繼續保持上半場的攻勢…



我想會贏的更輕鬆吧!!






不過贏了就是贏了。
我還是很開心~



第四節最後一度擔心被逆轉ˊ口ˋ!
緊張到要爆炸啦啦啦~




幸好他們穩住了。
裕隆真正回來還需要一段時間吧!
這段期間我們能做的…




就是支持和相信了吧。




總之,在我心中不變的裕隆…
依然是王者裕隆。






第三名要拿下。
其實這樣也不錯^U^──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le tea 我要小煜的瓶子啦啦啦啦─
(不關這事情吧ˊ_ˋ)




有點偷懶。
重點不在這~


重點是,贏了就好!!
第三名也很好~我也會很開心。


加油加油,GoGoGo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