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,早知道這一天會來…
只是來得有點太快。
















以及有點不習慣!

──────

最後的八秒,刷─
球打板進去,台啤封王…
新歷史寫下,一切都結束了。


其實有點來的太快,
我一直以為會打到第七戰。


我不是達欣迷,
所以我不能感受大家的感受。
我不是台啤迷,
所以我不能感受瘋狂的歡樂。




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說,
有一些感覺很難解釋──





不過第四季就這樣,已經OVER了。
等下一季,又是個重新的開始!
失敗的、失望的、難過的、開心的…
下一季再一次的重新體會過吧。




不會變的就是不會變,
還在的就還是一直在。
在這裡,大家都還等著─







新的開始。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唉~就是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第四季結束囉,有點小空虛──
週末幹嘛?在家發呆。



每個球隊都有每個球隊的目標,
大家各自好好努力的加油吧!
還有中華隊~



沒有永遠的贏家,也沒有永遠的輸家!
這一季看的很透徹也很明白。
只要有努力,就會有希望!!



總之,加油了。
瓊斯盃還有考試…
一起來吧!我接受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