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起去京華城看頒獎,
排隊的下場是一場空…















喔~插隊的人會有報應ˋ_ˊ

──────

算了!
不進去比進去好XD



大家都盛裝出席頒獎典禮。
西裝真的是帥的勒~:")



來公佈一下獎項:


得分王:田壘
助攻王:蘇翊傑
籃板王:桑德斯
阻攻王:曾文鼎
抄截王:王志群


達欣就佔了三個,版面有沒有那麼大?
欸,要請吃飯喔XDDDD



最佳新人:姚俊傑

其實今年的入圍的新人都很不錯!
達欣小六是遺珠啊ˊ_ˋ
耶?那我的玩具勒~(大笑)


最佳防守球員:曾文鼎

我一直以為是智峰。
結果是大鼎,施施說她自己也很意外:D


最佳進步:簡嘉宏

這是他應得的!
根據數據上,他的確進步了很多~
有選進中華隊,好好加油!


最佳第六人:李偉民

聽說是新獎項O_O?我不知道耶~
入圍的皓呆&呂政儒,以為是他們兩個其中一個!
結果是妹哥,有點小意外。


最佳教練:劉志威

我沒看到這個獎頒發的時候(炸)
因為我跑掉了!(瞎)



最佳五人(年度第一隊):李學林* 王志群 林志傑 田壘 桑德斯

耶耶耶~頒發這個獎,喊出名字的瞬間我大叫了!
哈!完全顧不得在他們後面(爆)
聽說他聽到自己名字有傻眼,不過這是你應得的啊!
超棒。


(好險我沒說希望他得,要是說了就不會得了吧!XD
因為我帶賽(炸炸炸))




年度MVP:林志傑

喔~壘哥沒有四連霸!!!很可惜耶ˊ_ˋ
不過入圍的人,的確都表現的很棒!
反正壘哥志傑感情那麼好,你的就是他的!(喂)




頒獎典禮一結束,大家就跑了。(傻眼)
雖然有些人說這次的頒獎很無聊…
可是,So What?



大家各自有大家開心的點就好啦!
至於頒獎典禮怎麼樣,見仁見智。



重點是大家有開心到就好:)

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得了最佳五人耶ˇˇˇ
我超開心的:D
超棒的啦啦啦啦啦~~~

助攻王沒了沒關係啊!
下一季拿回來吧^U^
中華隊加油吧:)


回家的路上一直下雨,好煩。
我討厭梅雨季啊啊啊啊啊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