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會中的不完美,
噁心鬼物以類聚!















讓我把吃的都要吐光光了ˊ口ˋ

──────


因為我嘴巴很賤。
所以不說我會很難過!!




可不可以裝可愛甘你們屁事啊!!
一群醜男。噁心炸了~~









好險。
我們早就不熟了─


趕快走吧,噁心鬼物以類聚!!








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們。
是誰,知道的人心知肚明─




很快的,有人已經快連朋友都不是。
另外就是說,我們一開始就不是同學!!
怎樣,我就是看你們不爽─







自己也沒多好看在那邊噁心巴拉的一大堆。
唉~哪裡來的臉這樣說?







隨便你看到了怎樣,隨便你們說。
我就是小孩子心態,討厭的就是討厭─
所以我直接說!!







噁心鬼物以類聚。
下次來我也還是不會跟你們說話─
免得我想吐!!

(Fin)

──────

Free Talk:

膚淺掛的。
繼續去你們那邊玩吧─
哈哈哈!!

總之,最後感謝菜包的安慰:)
6/23會去幫你加油的!


因為我沒自信所以我才會認為是我!
跟你說,什麼玩笑可以開,什麼不可以─
你們大概都不懂,所以才那麼失敗。

隨便你們怎麼想,
我打完,就是這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