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果然是個死孩子,
什麼都學不好也學不會…









只學會了這件事情。







媽媽跟我說:「那是別人的事情,他們開心,就祝福他們吧!」
然後再告訴我別把事情做的那麼絕。




可是我必須要承認,
『假象的祝福我給不起。』






開心,那就去開心吧。
從今以後,我們也只能這樣了!






而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討厭的就是討厭。
說到這裡了,懂不懂就只能看個人了!
我不會強求,也不會祝福,而我只是討厭+看不慣。






反正我已經離開了那個是非地,
萬一回去,那也是回去以後的事情了…







再說。


(我想還是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吧:)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