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順利進入大學的門檻啦~
這次又是一次的大學新鮮人XD









我知道我不像。(炸)






其實我最討厭當新鮮人ˊ_ˋ
因為要重新認識新環境,新同學,還有…新生體檢!!!!!(吶喊)
媽媽─我不要抽血啦啦啦啦~~(毆)






剛進入國中根本沒有什麼感覺,
因為大家幾乎都是同一所小學上來的…
還有些根本就是以前的同班同學。(炸)





高中,哈哈哈哈~
剛進去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耶!
只記得最後都很瘋狂,我愛高中啦~>口<






大學嘛…在之前那所學校印象不好。
反正我又不是唸那裡了,我就直接說明白吧!
男生也不知道在幹嘛都是亂七八糟,
當然有些人我聊過是除外的啦!!
女生,跟哪些男生在一起就哪些都一樣囉~


誇張誇張啦~









這次真的是大學耶!!!
不是技術學院,也不是科技大學喔~
天啊~我開始緊張了(抖)





又是一次新鮮人,大家請多多指教。
其實我還是最討厭的,就是抽血= =



好機車喔~



之後要展開的大學生活,請保佑。
希望一切都比之前的好~~拜託拜託>A<



然後我要努力加油,轉系+唸輔系XDDD
↑(很緊張未來的大學生活!!我會成功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