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等了很久的新生茶會囉。
可是時間好早我好想睡覺喔~~






一大早爬起來,
結果!我還是遲到了…
哇哈哈哈─



等我到教室的時候,大家都已經出去了~
而且還是準備開始玩大地遊戲呢!!
匆匆的寫了報到的手續,放下了自己的東西…
學長姊就帶著我們去跟隊伍集合。



還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說,
就是公車上也可以遇到同班同學XD
雖然我現在還不認識妳,不過希望以後會變成好朋友喔:)



大地遊戲總共有四關,
我們這對從頭輸到尾~有點遜耶XD
可是路上學長說的事情都很好笑!




等大地遊戲結束後,
就開始介紹系主任、老師、教官、助教─
喔~有點對不起她們耶,其實我已經快睡著了XD
有些東西有聽沒有到= =+




不過其實學長姐都很熱心,師長也很好:) (師長?好噁XD)
可是學長姐說我們真的是太安靜了XD
其實只是應該不熟吧!!大家年紀差距有點小其實我有點驚訝耶!




之後中午,我只能說媽!
你給我剛好的錢我是吃啥啊= =
所以中午就靠喝水渡過了!喔耶ˇ



下午去了中美堂,去了四次的地方XD
撕榜+看球賽(炸)!所以不算陌生吧。
開學典禮之前還有表演,魔術真的是Amazing啊!!!!
超級棒的!(大拇指)





後來因為要趕回來幫老弟送便當~
三點半就走了!最後有怎樣我也不清楚了XD
(↑遲到又早退的最佳代表)




最後,學長姐有說我們去新生宿營的人很不積極!
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人啦XD~不過是因為我還在考慮!
嗯嗯…也許會去吧:)






希望跟大家有愉快的大學生活:)






另外,學長姐的輔系真好!
都是我想要的~像你們看齊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