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可怕的新生體檢日。
也是我最討厭的一項行程啦啦啦啦~





一個人可憐的去準備體檢。
學校醫學院好大喔XD,超棒的!!
不過一到之後人真的好多~



一開始要先報到,然後再去照X光。
之後先量身高體重→血壓→牙齒檢查→尿液
→視力→抽血→聽力→問診→繳問卷+體檢卡。



總共有12個項目。
整個很多很多~~


因為不想打過程,所以我就這樣打囉~
1.照X光最輕鬆,什麼都別管站上去就對了(屁)
2.我只能說,喔耶ˇ我瘦了ˇˇˇˇ
3.那個東西真的是壓的有夠痛的= =
4.哈哈哈哈,我是爛牙人(炸)
5.這是我走了最遠去準備檢查的地方!因為要去人少的廁所比較快。
6.請問我的右眼是怎麼了?弱視嗎?兩個也差太多了!跟我去駕照體檢的不一樣~
7.我今天一個人去抽血耶耶耶Q_Q!在領管的時候我就已經發抖了= =
8.很快,沒有問題。我不是小籠女XD(自以為終極一家)
9.問診,很快!很瞎XD醫生我沒有心臟病!!
10.問卷+繳卡是分開的,但是我認為是一樣的,擺在一起:)





好了!就是這樣了!!以上XD
少了一樣,第一項就是報到,不用多說明= =+
今天給自己的評語是…




我很勇敢,喔耶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