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許久的第一天~
我上學遲到啦啦啦啦啦啦───





老師Sorry!!
有颱風路上又塞車我遲到不是故意的!(屁)←喂
我是真的很有誠意,相信我:)





我下次不會遲到了,我是好學生。






第一堂課通常我都會很興奮:D
其實上歷史課比起上數學課很多了!
喔耶ˇ我必須要說我擺脫微積分了~~
也不用再算那些我看不懂的數字,還有那個機車老師= =+
(最後一句才是你說的重點吧!)



旁邊的同學跟我說,數學系每天都是微積分啊、
數學導論之類的!聽到我都頭痛了= =|||
這樣我寧願回去唸我的資管,至少不用每節都是數學!
還有,鄭老師勝裕先生,你說得對,唸數學系我會後悔!!
好險我沒有~喔耶ˇ(?)






而且其實歷史系比起來,輕鬆了很多!(目前為止)
加上學長姐都很會照顧人,對學弟妹都很好:)
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很棒吧!






雖然這樣說對之前的學校的人很不公平,
不過說實在的,我覺得在這裡比之前的氣氛好很多─
也或許是輕鬆了很多吧!讓我感覺不到之前那裡的感覺。
可能是剛開始吧!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:)





但是我在德明還是有好朋友的啦!
有空會回去看看你們的喔:D







也希望我們班的同學都能成為好朋友唷:)
大家一起努力努力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