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
我是蠢妞!!





禮拜四原本要跟孟萱去上英文課,
後來因為我沒有課本,孟萱也沒帶…
我們決定不要上了。



後來孟萱去找她男友,
我決定去514巷應徵工作~
所以我就走了7-11旁邊的門。


是的,輔仁大學的同學都知道…
那裡是機車停車場!
酷吧─我走錯了~~走出了另外一邊,發現出去──






你知道我有多驚訝嗎!?
是蘆洲吧!!!!!!!!



但是我是個,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人…
其實好像走回去就好了對吧!?
可是我就傻傻的走了出去~


於是,我就從蘆洲走回新莊。
花了我一個小時多的路程吧= =(大蠢)
走到腳都起水泡了,超痛的~


坐299回台北,發現已經不能再走了…
真的是痛到爆炸,買了ok蹦,貼起來繼續走~
我真的不知道我那天是發了什麼神經= =





我有病,真的有病!!
回家洗完澡,就把水泡的水擠出來= =
唉~但是我卻覺得沒什麼,我媽都嚇出了一身冷汗~




好吧!大家~
從今天起可以叫我蠢妞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