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走唱人生又出現啦~
我承認我之前是有點小偷懶不想打─







今天是來大聲呼喊一下的!
因為我每次按和弦都按不到,練習到火大(愛發脾氣XDD)
所以我就瘋狂的練習單音─
(這是我逃避練和弦的方法XD)←炸掉~



只是今天想說,不行!
這樣下去一點進展都沒有(你也知道啊= =)
所以我就再次挑戰和弦的練習~




然後啊然後…
今天的我,成功了呢!!!!
順利的把C調的和弦都練習完成了耶ˇˇ
喔~我真的是太開心了:D




哈,再多多努力練習一點吧。
我是小朋友,請多給我鼓勵謝謝:)




(進步的速度真的很緩慢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